230

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Day 2

在排列組合各個名店的公休日和聖淘沙的表演時間後(加上前一天真的走到腳很痠...),決定在這一天前往聖淘沙玩一整天。

首先,分析一下去聖淘沙的時機。

1.盡量待一整天

2. 仙鶴芭蕾每天只有晚上9:00有一場,而且只有星期四到一(國定假日會加場,可以先上網站查詢:http://www.rwsentosa.com/language/zh-TW/EntertainmentNightlife/CraneDance)

3.晚上7:40還有8:40各有一場海之頌(Song of the Sea),建議看7:40的,這樣就來得及看仙鶴芭蕾

 

P.S. 仙鶴芭蕾是免費的,而海之頌一般座是15元新幣、貴賓座18元,差別在於貴賓座的位子稍微好一點,也一定會有位子坐,不用排隊搶位子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遊客到聖淘沙普遍的方式有三種:1.公車 2.捷運 3.纜車

以價格來說:3>2>1

 入島後所有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都免費:環島公車、環島列車、島內捷運都是免費的,因此車票中都已經含有入島費的。

還有一種交通工具是如果你住的是大型的旅館飯店(詳請請看這:http://www.rwsentosa.com/language/zh-TW/HowToGetThere)、就可以持外國護照免費搭乘旅遊巴士前往聖淘沙(但不能攜帶大件行李)

175  

注意:聖淘沙的捷運和新加坡本島的地鐵不能共用磁卡

188

通過這道門,就到了聖淘沙!

在坐地鐵前或是聖淘沙上各個售票口都有賣海之頌的票,建議可以先買,因為接近表演時間,會很多人去排隊,而且該表演遇雨造成演出,所以可以帶個輕便雨衣,以防萬一

 

在這裡推薦省錢玩的童鞋坐捷運(來回3元新幣)去聖淘沙,快又便利,可以直接坐到底站Beach Station,下車後買海之頌的票,然後搭乘遊園列車沿著各個海灘轉轉,在特定海域還可以游泳。

193  

適逢春節,新加坡似乎在舉辦小花博,布置得挺愜意的。

204

亞洲大陸的最南端!

220

 

 

 246  該圖有標示,聖淘沙為亞洲大陸的最南端!

250

觀光列車

溫馨提醒:盡量不要做第二節車廂的第一排,會一直聞到前一節車的廢氣。此外建議早上去搭列車,到了下午大家為了回來看表演,列車很容易擠爆!

266  

在路上還會不時遇見路過的孔雀!@@

 

271277

隨處可見的魚尾獅,聖淘沙上的魚尾獅是新加坡最高大的一座,內部還可以參觀,不過要另外付8元門票。

 

 

282

283

建議在島上可以去馬來美食中心吃午餐,裡面選擇多,物價也比較平易近人。

298

 

301  

 涼拌魷魚,搭配空心菜,味道很不錯,可以試試!

329

聖淘沙島上東北方屬於私人住宅區,在這裡的建築雖然每間都不一樣,但是風格一致,非常有格調。

旁邊也有還在開發的度假飯店,還有許多遊艇,屬於名符其實的高級住宅區。

319

330

到了晚上,可以先去採買一些伴手禮,普遍而言,聖淘沙上的商品會比較貴,但是如果非要買聖淘沙代表商品,就一定得在島上買。

買完後可以吃點東西,島上還有一些遊樂設施,如體驗飛行的場館、新加坡印象館等,但都要另外收費,想省錢的話比較建議的是去海邊走走,看看不一樣的海域,或是挑12:00、14:00、15:00或是16:00到動物天地看免費的動物餵食秀,差不多到18:00就可以開始去排海之頌準備入場。

由於我是很早就去排隊,應該是前20名入場觀眾,所以可以選的位子很多,可以坐到非常中間的位置!

347

350

天色暗下來後,就是滿坑滿谷的人潮了!

 

352

正前方的兩顆大石頭,其實是音響。

19:40的表演大概會演到20:05,之後再慢慢搭捷運回聖淘沙出口處,準備欣賞仙鶴芭蕾。

363

夜晚的聖淘沙又是另一種景致。

376

仙鶴芭蕾是用兩隻機械"仙鶴",配合水舞和聲光效果演出,整場表演只有10分鐘,但有不少人都說這比海之頌值得一看。

378

看完表演後,就可以準備回新加坡本島了。

由於晚上只有吃個熱狗堡(還不太好吃...),所以回到Vivo City後又去點了碗大蝦麵!

391

大蝦麵會提供你四種面挑做選擇,但一般來說,最經典的還是左上角黃色的油麵條。

 

392  

大蝦麵的蝦真的很非常巨大!

394  

胡椒味很重,但是蝦湯真的很好喝!

arrow
arrow

    陽揚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