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series

 

隨著智慧型手機在身邊越來越久,生活的每一個部份幾乎都跟手機密不可分。還記得高中的時候,如果手機沒有在身邊,整個人會變得很焦慮,做什麼事都不對勁。

明明就是學生一個,也沒什麼漏接了天會塌下來的電話,還是被手機制約了,我覺得手機跟電信公司間綁的約是兩年,但我和手機間的合約好像一綁就是三十年

 

不說廢話了,今天要介紹一個叫LINE的App,這是一個結合簡訊、通話和群組聊天於一身的app。和過去MSN的功能相近,但是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,特別是系統中的動態圖案,非常的多變而有趣。

 

 

他的動態圖片真的很討喜逗趣!!!!!!!!!!

 

 line2

 

 

往往你不需要用打字(聰明手機打字真的很慢.....鍵盤式的黑莓機當然例外)

就能表達意思

 

 

line3  

最重要的是有通話功能(這樣可以省去不少通話費)

說不定未來,電信業者都變成收3G上網費為主流,通話費為加值服務。(到鬼地方還是需要)


我之前有用過MSN、Skype、微信等通訊app,(google+我們就先省略吧)

嘗試過多種軟體後,目前最容易上手,也普遍多人使用的應該就是這款LINE。

或許跟桂綸鎂有當代言人也有關係吧!

 

小美 

  whatsapp我目前還沒有嘗試過,過幾天再來試試。

 

不過這類社群軟體就是要多人使用才有益處,這種現象在經濟學上又稱為Bandwagon Effect,指的是一種隨波逐流、甚至盲從的購買效果。

像是某平價服飾品牌,明明國外遍地都是,一來台灣設櫃,大家就擠爆該服飾店,進去買衣服還要拍隊繞場三圈 。

有些人只是看人排隊,就想跟著排,這就是bandwagon effect,FB的使用普及率也算是典型的一種。

 

我甚至覺得line在我生活中的地位似乎已經超過FB了。

有聰明手機的朋友,歡迎都試試這款APP吧!

 

 附上官方載點連結:http://line.naver.jp/zh-hant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陽揚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