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,大一的時候,第一次的服務課程就是選在美國中心。

那時候方、鄭兩位學姊都還在學校

 當時 我是真的很崇拜她們倆

什麼事都能獨當一面

常常想著:我大四的時候 也要像她們一樣

 

在學姐畢業前 好不容易利用學術組

假公濟私約訪到了學姊

(雖然學姊可能一直覺得我是個白目小大一....)

 

那時 辛老師還是美國中心的主任

(我跟小乖還常常白目白目得喊老師的名字....)

 

那時我覺得小v可以去當美國中心的代言人了

(怎麼可以有這麼正的行政小姐!!!)

 

還記得我第一次見到MAG這隻妖孽也是在美國中心

 

我第一次做中山簡介也是在美國中心

(當時我還不是學生大使)

當時我只覺得

怎麼走到哪我都逃不開美國的魔爪

 

今天我一直瘋瘋癲癲的笑著

 

因為我覺得我太對不起我自己了

這兩年到底在搞什麼鬼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今天我有10分鐘的時間獨處在美國中心

 

我大三了...

 

離兩位學姊的感覺似乎沒有近多少

 

只是當初的小港仔

 

現在變成老港仔

 

三年過去 很多事物都變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像我自己在說明會上說的

 

只有把目標訂得夠高 夠遠 夠硬

 

才有進步的空間

 

 

 

 

還有700多天的大學生活

 

我還有機會 還有機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中心 大學四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揚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